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2023年上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我院开班

2023年11月06日   来源: 浏览数:


116日上午,2023年上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我院开班。我院创培中心主任钟荣捷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致辞,广西上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黄英明先生作开班讲话,我院创培中心张艳红老师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

钟荣捷主任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的最新动态和基本概况,对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衷心感谢上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

 钟荣捷主任致辞

黄英明副行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随后,他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身素质;二是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三是要发扬团结精神,注重团结协作,在学习中要注重实践体验和分享,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增强团队协作与协调。

 

黄英明副行长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上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我院承办,为期5天,上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3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