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2023年忻城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3年11月21日   来源: 浏览数:

 

1120下午,2023年忻城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忻城县税务局副局长韦军锋作开班讲话,我院院长助理刘丽作开班致辞。

开班式

 

刘丽助理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她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最新动态和基本概况,对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她衷心感谢国家税务总局忻城县税务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

刘丽助理致辞

 

韦军锋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并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端正态度,把握机会,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第二,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提高学习的时效性;第三,严格纪律,严格管理,树立良好税务干部形象。

韦军锋副局长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税务总局忻城县税务局主办,我院承办,为期5天,国家税务总局忻城县税务局三十余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