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2023年全区企业审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3年08月02日   来源: 浏览数:


8月1日上午,2023年全区企业审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宁旭初作开班致辞,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桂忠才作开班讲话,自治区审计厅企业审计处二级巡视员廖国庆出席开班式,我院院长覃成强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

宁旭初副校长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的最新动态和基本概况,对广西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衷心感谢自治区审计厅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广西大学的发展。

宁旭初副校长致辞

桂忠才副厅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并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本次参训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不断推动企业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二,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审计的“下半篇文章”;第三,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持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

桂忠才副厅长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自治区审计厅主办,我院承办,为期5天,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桂忠才以及自治区审计厅、各市审计局、自治区直属企业其他90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