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2023年北流市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3年10月30日   来源: 浏览数:


1030日下午,2023年北流市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我院创培中心主任钟荣捷作开班致辞,北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罗勇作开班讲话,我院创培中心唐雪莲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

钟主任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国际学院的最新动态和基本概况,对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衷心感谢中共北流市委统战部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

 

钟荣捷主任致辞

罗勇副部长在讲话中首先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培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狠抓理论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与时俱进,主动作为,在学习中提升业务能力;第三,要严明培训纪律。遵守各项培训纪律,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罗勇副部长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北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罗勇以及其他69名北流市统一战线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