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金科数据百大人才暨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3年11月22日   来源: 浏览数:


 

11月22日上午,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金科数据百大人才暨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我院院长覃成强作开班致辞,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贾志国及上海大数据中心宏观与市场处处长张明焕出席开班式,我院创培中心主任钟荣捷主持开班式。

   覃院长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国际学院的最新动态和基本概况,对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衷心感谢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

覃成强院长致辞

 

贾志国副总经理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并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培训班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本次培训邀请了行内行外的知名专家授课,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金融科技相关能力;其次,要按照总行的要求把信息安全作为培训的重中之重,在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中树立起牢固的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最后,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积极交流,相互借鉴,把学习成果带回岗位,为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分行贡献智慧。

贾志国副总经理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主办,我院承办,为期3天,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贾志国,上海大数据中心宏观与市场处处长张明焕,以及其他69名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