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2023年财富管理“三支队伍”暨建行金融理财师(中级)综合能力提升“皖赣桂”三行联合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3年11月07日   来源: 浏览数:

 

 

 

11月6上午,2023年财富管理“三支队伍”暨建行金融理财师(中级)综合能力提升“皖赣桂”三行联合培训班在我院开班。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李翔作开班讲话,我院副院长闭富春作开班致辞。

开班式

闭富春副院长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最新动态和基本概况,对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衷心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

闭富春副院长致辞

李翔副总经理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并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广西的发展历史和风俗文化,并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取长补短、相互交流,抱着向先进分行学习的态度相互提高的要求。

李翔副总经理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主办,我院承办,为期5天,中国建设银行各分行65名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