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右江区2023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室系统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开班

2023年09月12日   来源: 浏览数:

 

911日下午,右江区2023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室系统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右江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档案局局长王诗鼎作开班讲话,我院创培中心主任钟荣捷作开班致辞。何春莹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

 

钟荣捷主任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最新动态和基本概况,对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衷心感谢右江区委、区政府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

钟荣捷主任致辞

 

王诗鼎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并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要夯实理论功底,努力丰富知识体系;第二,服从安排,遵守纪律;第三,掌握方式方法,增强培训实效;第四,严守法纪红线,树立良好的作风。

王诗鼎副主任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右江区委、区政府主办,我院承办,为期5天,右江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室系统75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