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 浏览数:


  9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自治区农机中心的工作实际,以进一步增强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高队伍业务处理能力、提升工作质效为目的,进一步激励农机干部在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925号上午,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宁旭初,广西大学国际学院院长覃成强与农机中心干部在广西大学图书馆进行合影。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合影现场本期培训共安排8次集中学习,分别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积极心态与幸福人生---爱情、婚姻、家庭和事业》,《担当作为 建功立业 在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中彰显农机担当》,《绩效工作》等课程。通过一系列专题培训,干部们提高了政治意识,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深刻体会到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维护民族团结和全面推进新时代壮美广西乡村振兴的伟大。

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于2023927日举办结业式,自治区农机中心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范军灿,自治区农机中心副主任罗朝东出席本次结业。

结业式现场

罗朝东副主任首先感谢我院对我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随后做了三点总结:一是学员在本次培训中端正了“学”的态度,排除学习干扰、遵守培训纪律,沉心静气接受教育;二是本次培训深化了“思”的层次,大家对农机干部在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中如何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三是本次培训夯实了“用”的基础,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农机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学员代表们也就自身的学习经历发表了独到的心得体会。

罗朝东副主任发言

本次培训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主办,我院承办,为期3天,自治区农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凤云及其他农机中心干部参与了本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