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平南县2024年医疗服务与保障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浏览数:


  4月16日,平南县2024年医疗服务与保障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我院院长覃成强教授作开班致辞,平南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全作开班讲话。

  覃成强院长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国际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衷心地感谢平南县医疗保障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

  郭永全局长在开班式上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借助培训机会提高站位,创新工作理念,为健康平南提供健全的服务保障。第二,珍惜机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学会新技巧。第三,严格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学校纪律,严禁无故早退旷课。


 开班式现场

覃成强院长致辞

 

郭永全局长讲话

集体合影

本次培训班由平南县医疗保障局主办,我院承办,为期4天,平南县医疗保障局60名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