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3年08月28日   来源: 浏览数:

 

828日上午,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作开班致辞,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创胜作开班讲话,国际学院院长覃成强主持开班式。

肖建庄副校长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的最新动态和基本概况,对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衷心感谢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对我校人才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广西大学的发展。

   

肖建庄副校长致辞

 

陈创胜副行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并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第二,要密切配合,推动消保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第三,要锚定目标,扎实推进消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第四,要遵纪守规,确保学有所获。

   

陈创胜副行长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主办,我校国际学院承办,为期2天。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个金部(消保部)副总经理谭乐平及90余名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