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鹿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3年08月28日   来源: 浏览数:

 

829日上午,鹿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我院创培中心主任钟荣捷作开班致辞,鹿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有军作开班讲话。

         

开班式现场

 

钟荣捷主任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国际学院的最新动态和基本概况,对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衷心感谢中共鹿寨县委员会组织部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

       

钟荣捷主任致辞

 

李有军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并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本次参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进一步扩宽思路、更新工作方式;第二,知行合一,学用贯通;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结合岗位学,真正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第三,端正学风,树好形象;要以过硬的作风、优良的学风,确保培训实效,树立鹿寨干部的良好形象。

       

李有军书记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中共鹿寨县委员会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为期5天,鹿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有军以及其他53名鹿寨县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