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培新闻 > 正文

2023年河池市宜州区政法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3年09月07日   来源: 浏览数:


96日上午,2023年河池市宜州区政法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河池市宜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文协作开班讲话,我院创培中心主任钟荣捷作开班致辞。何春莹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

 

钟荣捷主任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最新动态和基本概况,对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衷心感谢河池市宜州区委政法委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

   

钟荣捷主任致辞

 

梁文协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并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第二,学思践悟结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第三,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培训圆满高效。

   

梁文协书记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河池市宜州区委政法委主办,我院承办,为期3.5天,河池市宜州区57名政法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